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20:3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宏汉主持会议并讲话。汪侃、孙国梁、俞志刚、孙恒志、王建玲、夏建新、洪琳、何峻、许新胜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他副组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湖北及境外来宣返宣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但更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挑战。要聚焦“两个确保”目标,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余宏汉要求,要聚焦落地落细落实,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底。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真正沉到防控一线,筑牢严密防线;要加大摸排力度,畅通联络渠道,全面掌握我区在境外人员和滞留湖北人员数量、返宣打算和计划安排等情况;要换位思考,视滞留人员为亲人,主动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要优化防控策略,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乡镇街道和所辖村(社区)将防控有关文件要求领会好、执行好、落实好;要以应急状态,执行战时纪律,压实战时责任,真正做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余宏汉强调,要聚焦统筹干、两手抓,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瞄准当前复工复产复业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予以帮扶指导。要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不断提振发展信心,确保在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和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有序有力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