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要闻 | 汪侃到狸桥镇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23: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侃到狸桥镇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等工作。狸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在金凤村,汪侃深入就业扶贫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听取了车间就业人员特别是贫困群众就业、收入等情况介绍。

       汪侃要求要将车间复工复产与贫困群众就业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在保证就业人员人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着力抓好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把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在村级电商服务网点,汪侃对金凤村电商扶贫“助农销售”服务模式给予肯定,同时希望网点负责人在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拓宽地方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解决扶贫农产品外销问题,真正化“疫”为机。

       随后汪侃来到宣州经济开发区,实地查看了南德食品、南京(宣州)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
汪侃强调,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扩大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是核心,必须始终紧抓不放。宣州经开区要进一步加强与项目投资方、建设方的沟通对接,对照时间表挂图作战,制定清单推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化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加快项目建设。要学会“弹好钢琴”,按照省级开发区标准,科学规划园区布局,做到有序开发、高效建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园区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随后,汪侃又来到狸桥迎宾大道、锰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征迁进展情况。汪侃强调,狸桥镇要树牢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靠前指挥、勤于调度,找准找实问题难点和突破口,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执行“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开展好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督导期间,汪侃还来到乡级集中医学隔离点,他要求狸桥镇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和包保责任,全力做好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规范管理,确保安全有效运行。要规范做好输入人员摸排、对接、分流和接转等工作,做到精准到户到人,切实落实好人员接转、集中隔离等措施,真正把闭环管理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