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到养贤乡督导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22: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侃到养贤乡督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养贤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聚贤安置区,汪侃边看边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他指出,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下,项目建设单位要抓紧施工,加快推进安置区建设,同时高标准完善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尽最大努力把安置区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养贤乡要加快项目征迁扫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他强调,越是复工复产任务繁重,越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汪侃来到天成临时钢便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在确保安全生产、通行安全、汛期行洪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钢便桥工程扫尾进度,全力以赴保障工程质量,切实畅通群众出行。

       汪侃还来到新河社区和山河村,详细调研村级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李木英、张香谊、邱乔英等贫困户。汪侃强调,村、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防线,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境外和滞留湖北人员来宣返宣的排查和管理,确保监管到位、防控有效。要始终聚焦产业发展,创新思路、拓展路径、因地制宜,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要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化电商扶贫模式,发展村级扶贫车间,做到防疫扶贫齐发力,确保贫困户不返贫、不掉队,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