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坚持水利发展与在建项目双控并进

发布时间:2020-03-13 08:3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目标要求,近期,宣州区持续加大水利项目谋划编制和在建项目推进力度,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水利发展与疫情防控“双控”并进。

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指导各在建项目抓好疫情防护物资储备保障,加强工地食堂、宿舍、会议室、集中作业区等重点区域环境消毒和防疫安全措施落实,严格人员上下班体温测量、集中管控、封闭式管理等防控制度。加强复工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自查、专项检查和定期通报,精准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责任落实,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

强化工程调度。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等10个在建项目按时序进度高效推进,确保防洪排涝灌溉供水目标不变,确保在建工程度汛安全。全面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发生质量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同时,主动与市水利局、区财政等部门对接,协调加大项目资金拨付力度,确保满足工程征迁和建设进度需要。

狠抓项目编制。结合国家水利投资政策和宣州区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等,继续抓好水阳江中游治理等重点水利项目的谋划编制和立项争取,全面夯实水利基础设施,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