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余宏汉到宣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3 21:4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宏汉深入宣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经信局及狸桥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余宏汉先后前往广能非织造、华腾乳胶、安车新材料、丰捷复合材料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余宏汉要求,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生产正常运行。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全区“一盘棋”,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针对企业防疫和开工复工的实际问题困难,多渠道、全方位提供指导和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宏汉听取了宣州经济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决不能松懈麻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余宏汉要求,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辖区内所有企业,特别是重点规上企业进行全面精准摸排,最大限度动员企业尽快复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规上企业、重点项目派驻指导员制度,科学组织、精准指导企业复工。要抓好对复工企业项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现场核查,进一步优化流程、简化环节,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要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供暖心细致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余宏汉强调,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业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两手同时抓、两手都要硬,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妥善处理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