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2019年宣州区规模以上服务业运行平稳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宣州区委区政府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各项政策落实,服务业发展整体平稳,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效益有所提升,职工报酬得到增长,服务业的平稳发展对全区经济增长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一是企业规模逐渐扩大,竞争力有所增强。74家规模以上服务业单位2019年末固定资产原价100.7亿元,比年初增加6.5亿元,增长6.8%,企业竞争力有所增强。

二是企业效益有所提升。74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1.2%;实现营业利润3.73亿元,同比增长1.4%,高于收入增幅0.2各百分点;企业亏损面由上年的32.4%下降到31%。

三是企业员工责任感增强,职工薪酬有所提高。74家规模以上服务业单位共吸纳就业人员11503人,发放职工薪酬合计90088万元,人均职工薪酬达到7.83万元,同比增长1.1%。72%的企业职工薪酬有所增加。

四是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发展良好。17家其他营利性(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规上服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37亿元,同比增长10.6%,高于规上服务业平均增幅9.4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