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在餐饮服务场所就餐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11:0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关于禁止在餐饮服务场所就餐的紧急通知


各餐饮服务单位、各类食堂: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复杂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根据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1号),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餐饮服务(含小餐饮)单位和各类食堂按照“不订餐、不提供”原则,自即日起一律暂停在服务场所就餐(桌餐)、聚餐活动,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另行通知。


二、对于已预定的就餐、聚餐活动,餐饮服务单位无条件提供免费退订、延期举办服务。


三、餐饮服务单位和各类食堂必须做到:工作人员每日晨检、佩戴口罩上岗;经营场所、餐饮具每日消毒,有消毒记录;各类食堂做好食品留样,有留样记录。


四、如有违反上述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及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0563-3012315


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