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2 10:5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  

    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作为人员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是疫情防范的重点区域。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央和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暂停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服务。具体公告如下:

一、暂停时间

暂停服务时间自2月3日(正月初十)起。恢复时间另行公布。

二、有关措施

鼓励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州分厅、“皖事通”APP宣城分站宣州分厅自主查询或申办相关业务,您可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指引,准备申请材料,采取网上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具体流程请参考附件1。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电话号码详见附件2。

暂停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窗口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附件: 1.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州分厅网上办理流程

           2.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咨询电话表

                         宣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