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区政协主席鲍莎莎列席会议。孙恒志、王建玲、夏建新、洪琳、何峻、许新胜、王浩然、汪成清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宏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热潮,并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宣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余宏汉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全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审议了《宣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方案》《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和《全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