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余宏汉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驻宣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1-17 12:0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看望慰问驻宣部队官兵,共叙军地鱼水深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余宏汉先后走访慰问了32503部队和32230部队第三分队。每到一处,余宏汉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等情况,对驻宣部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宏汉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驻区官兵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宣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部队建设,扎实推进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努力为部队履行使命、完成任务提供更好条件。

交谈中,驻宣部队官兵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