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余宏汉到周王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2:0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前往周王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联系贫困户、低保户、困难烟农和优抚对象。每到一处,余宏汉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周王镇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余宏汉首先来到联系贫困户李尚荣的家中,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看到李尚荣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余宏汉十分欣慰,叮嘱他要继续保重好身体,坚信生活越过越好、日子越来越甜。在联系贫困户鲁进明和刘正华的家中,余宏汉与他们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好好保重身体,一直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自强自立观念,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家住周王社区的低保户孙巧枝,因为肢体二级残疾瘫痪在床,91岁的老母亲也年迈多病,儿子为照顾其及其母亲,没有固定工作,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在孙巧枝家中,余宏汉关切询问了她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镇反映,并要求随行干部加大关心和帮扶力度,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余宏汉来到困难烟农孙金强家中,与他话家常、聊近况,对他在烟叶种植中遭受的水灾表示慰问,鼓励他要克服困难、坚持生产,努力把烟草产业做大做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按时发放受灾补助,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在困难烟农周思喜的家中,余宏汉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烟草种植情况,勉励他要乐观生活、勇往直前,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克服眼前困难,努力过上美好幸福生活。余宏汉还看望了周思喜的父亲,向老人多年前保家卫国致以敬意,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祝他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在优抚对象余祥林的家中,余宏汉与他及其家人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仔细查看住房、用水等基础设施情况,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幸福快乐地生活。同时,嘱托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生活问题,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中,余宏汉还先后前往周寒河和云峰村燕子窝组开展了巡河巡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