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孙国梁率队慰问区人武部及驻宣部队

发布时间:2020-01-17 10:0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带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率队慰问区人武部及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恒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陪同。区人大办、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孙国梁首先来到区人武部,详细了解了2019年我区国防动员、征兵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区人武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上作出的贡献。他说,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区人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争取再创佳绩。

在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孙国梁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我区2019年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并向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宣武警官兵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广大驻宣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扎根宣州,积极参与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与发展。

慰问中,官兵们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宣州经济社会发展同步,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