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鲍莎莎带队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10:0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鲍莎莎到武警宣城市支队和区军休所,亲切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一同慰问。

在武警宣城市支队,鲍莎莎详细询问了官兵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全体武警官兵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宣州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牢记使命、不辱重托,刻苦训练、恪尽职守,继续全心全意服务宣州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鲍莎莎一行来到区军休所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们一一握手交流,并亲切询问了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鲍莎莎要求相关部门要真正视军休干部为亲人,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把军休干部的琐事、难事当成军休服务工作中的大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军休干部的信任和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