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余宏汉主持召开全区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全区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区政协主席鲍莎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出席会议。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余宏汉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长期以来,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之后,依然心系宣州、情系发展,积极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赢得了广泛尊重和爱戴。

余宏汉表示,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多做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的工作,为推动宣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保驾护航;继续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讲好宣州故事,展示宣州风采,推动全社会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好传帮带和批评监督作用,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作出新贡献、增添正能量。

余宏汉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把离退休老干部安排照顾好,使他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各级领导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落到实处,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汪侃在通报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发展环境更加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区委、区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区干群团结奋进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心系发展、鼎力支持的结果。汪侃还就2020年工作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州建设发展和区委、区政府工作。

会上,何峻通报了2019年度全区党建工作情况;参会离退休干部就宣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