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烟农、低保贫困户及参战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区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养贤乡张梗村,汪侃看望慰问了王元基、王传进两位老党员、老村干。汪侃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了解相关补助政策落实情况,并感谢两位老村干多年来为村级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积极参与村级事务,共同见证乡村振兴新发展。

随后,汪侃来到养贤乡仁义村、石山村,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户何世春和困难烟农费红宝、郑光清。每到一户,汪侃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收入来源、家庭生活、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克服眼前困难,努力过上美好幸福生活。汪侃还叮嘱乡、村干部和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养贤乡大山庵村参战退役军人周加红家中,汪侃认真聆听老兵光荣的参战故事,向老兵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将尽全力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希望其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

在市区向阳小康村杨红梅家中,汪侃关切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得知其丈夫多年前因车祸去世,独自一人供养就读于阜阳师范学院的女儿和正在上小学的儿子时,汪侃希望杨红梅在照顾家人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在组织的关怀和自身的努力下争取早日渡过难关。汪侃还再三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困难职工,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家住市区向阳新村的胡俊,去年妻子因患癌去世,并欠下高额医药费,现在他和老母亲、儿子一同生活,仅仅依靠在区环卫处工作的工资度日,生活很拮据。“困难是暂时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的。”汪侃与他拉起家常,勉励其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不仅要把工作干好,还要照顾好家人。汪侃同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既要解决好困难职工眼前的困难,更要让他们看到明天的希望,积极创造条件,让更多困难职工家庭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