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区科普日活动再次获得中国科协表扬

发布时间:2020-01-13 11:1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出通知,对2019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我区开展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科普系列活动名列其中。这是我区开展科普日活动连续二年获得中国科协的表扬。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区科协按照市科协的统一部署,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目的,结合我区的科普实践精心选定活动内容,将启动仪式、食品安全、防震减灾、科技扶贫、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机器人展示列入了活动重点。在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议程、参加人员、授课专家、经费支出等细节精心安排,反响热烈,异彩纷呈,掀起了“九月第三周,大家一起来”的科普活动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