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余宏汉汪侃孙国梁鲍莎莎在宣州分会场参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于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余宏汉、汪侃、孙国梁、鲍莎莎、孙恒志、王建玲、夏建新、洪琳、何峻、许新胜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在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化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

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县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老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办、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组组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区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