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区开展“皖事通”返乡居民推广活动 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20-01-08 15:4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居民返乡热潮来袭。为进一步提升“皖事通”APP知晓度和参与度,让返乡人员切实感受到家乡的变化,感受到家乡政务服务的温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及所辖街道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开展“皖事通”返乡居民专题宣传推广活动。

“皖事通”返乡居民专题由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司法厅、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等部门提供线上便民服务,包括电子证照、医疗卫生、社会保险、婚姻生育、返乡置业、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教育考试、司法服务板块,为返乡居民办事提供一站式、全链条、综合性服务。

此次线下集中推广活动在火车站候车大厅、出站口,汽车站候车大厅举行,现场通过摆放易拉宝、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示范及手把手教学、新用户注册赠送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引导更多返乡群众了解、使用“皖事通”AP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