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4 17:4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277名,因事请假38名,实际到会239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余宏汉、汪侃、孙国梁、鲍莎莎、王建玲、许新胜、钟祖胜、魏先贵、徐长根、王家明、丁霞、刘强、苏勇、何园园、汪海根、郑旺林、唐荣华、黄明、郭传军、章荣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汪侃主持。

大会听取了《宣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宣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宣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表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