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三强三抓”开展流通领域商品抽检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08:5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针对群众消费需求的重点环节,扎实开展整治流通市场抽检行动,以“三抓三强”切实保障全区商品消费安全。

强机制,抓重点。我区全面落实市市场监管局抽检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抽检工作目标、行动小组、重点任务、实施步骤等工作要求,为开展好抽检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强氛围,抓部署。根据年初计划安排,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19年抽检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围绕当前流通市场安全监管的重点、难点和群众反映的热点、痛点问题,要求排查风险隐患,解决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流通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区市场监管局还对全区范围内的日用商品开展了专项抽检,此次共抽检2家大型商超6个批次产品,包括婴幼儿服装、保鲜膜、纸杯、卫生巾4个种类。

强措施,抓办案。该局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规范无证经营、超范围、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抽检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共查处流通商品违法案件21件,罚没款19.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