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心手相牵送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10 09:0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区残联举办的农村贫困残疾人青壮年文盲扫盲培训班开班,"五个一”文化进残疾人家庭等系列活动同时进行。
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携手万邦教育助残志愿者为参加培训班的50名残疾人提供理发、搀扶、引导、登记、发书及就餐服务;济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生志愿者为参训的贫困残疾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国投皖投的天下名筑项目公司为残疾人准备了水果及糕点。
此次扫盲培训班通过教学传授了民俗、农业、自然、安全知识等基础文化课,不仅提升了残疾人的文化水平,同时宣州区残联向残疾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他们自强、自立,奉献社会,更加激发了他们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积极追求。
通过系列扶残助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了党联系残疾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残疾人权益的代表者维护者作用,充分展示了宣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残”志愿者的形象和风采。
在举办培训班和“五个一”文化活动期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舒恩义莅临现场指导,对助残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大加赞赏,对金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授课老师精彩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