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人民政府!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030032503048/202403-00140 组配分类: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发布机构: 水阳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宛陵湖法治文化公园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8 发布日期: 2024-03-28

宛陵湖法治文化公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7 来源:水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宛陵湖法治文化公园位于宣城市区宛陵湖省级湿地公园西湖,由宣城市司法局、宣州区司法局联合建设,一期工程于20189月建成,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一期建设费用人民币180万元。法治文化公园在设计建造中主要采用了石雕、碳化木、异型烤漆等工艺。

宛陵湖法治文化公园分为十大版块,有:法治文化公园主题墙、“扬子说法”区、“伟人说法”区、“法之源”区域、“谁执法谁普法”版块、“宪法宣誓墙”、习近平依法治国战略“十六字方针”和“廉政文化教育”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和“趣味学法”区、“法治文化长廊”区、综合性法治宣传版块等内容。

宛陵湖法治文化公园的建成,让广大爱好运动的市民在健身、休闲的同时学习并感受到法律知识的薰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