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人民政府!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105-0008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5 发布日期: 2021-05-15

宣州区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5 09:07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提升全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政务信息公开法制知识水平。5月13日,宣州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会。

会议特别邀请安徽锦宣律师事务所律师蒋克安来进行授课。讲座围绕“政务信息公开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的主题,对政务公开的各项基本常识及各种规范性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培训。会场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多、意义大。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是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提升国家治理能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的有关指示精神,依法依规进行政务公开工作,努力推动全区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全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管部门,区政务公开办还将继续精心设计培训科目和内容,定期组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广大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推动全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干部队伍专业化、创新化、信息化建设,为我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