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企业未签订劳动合同,未缴纳保险,现因工伤失去劳动能力,如何维权?

企业未签订劳动合同,未缴纳保险,现因工伤失去劳动能力,如何维权?

发布时间:2020-01-02 15:19 来源:宣州区发布 浏览:8081 次


来信人:z** 来信时间:2019-12-05 17:18:58




你好!我母亲已经54岁了,在一家公司连续工作近10年,该企业一直未与我母亲签订劳动合同,未缴纳任何保险。现在我母亲因工作 中被钢板砸断脚趾住院治疗,愈后估计无法再工作。请问:



1.住院治疗期间住院费、医药费、误工费、营养费等是否由企业支付?


2.是否能要求企业补交保险或赔偿损失,申请劳动仲裁需要哪些材料?


3.是否能申领失业保险?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19-12-06 15:18:09








网友你好:你的电话无人接听,建议你直接咨询我们劳动关系和调解仲裁办公室(电话:2718130)或者拨打12333咨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