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2023年宣州区实施促进教育惠民方面的民生实事有哪些?

2023年宣州区实施促进教育惠民方面的民生实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3-09-28 15:44 来源:宣州区发布 浏览:478 次


问:2023年宣州区实施促进教育惠民方面的民生实事有哪些?



答:2023年宣州区实施促进教育惠民方面的民生实事有4项:



1、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行动。推动各中小学校每两周至少开设1课时心理健康教育课,建设好学校心理咨询室,开展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持续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2、实施安心托幼行动,新建幼儿园3所,新增托育服务机构托位300个、公办幼儿园学位540个。



3、实施老有所学行动,全区老年学校新增学习人数1.12万人左右,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的老年人达到5.42万人左右。



4、积极开展困难学生资助,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7970人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