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公交卡问题

公交卡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22 14:30 来源:宣州区发布 浏览:5570 次


来信人:施** 来信时间:2021-01-02 17:11:15







市区公交卡为什么没有互通,宣州公交为什么没有采用交通部推广的交通联合一卡通,现在市区公交卡互通技术对接到哪一步了,请予答复为盼。



回复单位:市交运局 回复时间:2021-01-07 16:01:57











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关于市区公交卡互通情况》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区城乡公交刚启动,部分线路仍处于试运营阶段,很多配套技术设施有待完善,您反映市区公交卡互通问题,我局将积极向市交通部门反映,争取尽快启动此项工作。感谢您对宣州区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