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梅溪河建设工程

梅溪河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4 来源:宣州区发布 浏览:5072 次


梅溪河建设工程



审核时间:2020-09-14 11:47:08 责任单位:市住建局 浏览量:199 问题类型:咨询 信件状态:已办结


咨询:您好,市领导!我想问下梅溪河(创业路~景德路)这段大概什么时候开工?规划已经好些年了,上游的九曲公园和下游的万达广场、梅溪公园也已经建成,但是这段一直没有动工的迹象,周边居民希望早日建成,谢谢。




回复单位 市住建局 2020-09-15 14:48:5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梅溪河综合整治工程已于近日挂网公开招标,预计将于10月底前进场施工。您提及的梅溪河(创业路至景德路段)南岸也在本次施工范围内,将根据征迁进度、工程进度合理安排。再次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