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崔***

十二中公办化,自聘教师的身份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2-06-20 12:58:37责任单位:区政府浏览量:3001
尊敬的市长:
您好!
十二中现有67名自聘教师,自十二中公办化开启以来,我们一直关注着政府将如何解决自聘教师的身份问题,因为这是关乎67个家庭生死存亡的大事。
十二中自建校以来,聘用教师一直坚守在教学的第一线。十几年来,我们牢记教育初心,悉心耕耘,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初中毕业生;十几年来,我们牺牲了小我,成全了大教育,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宣城的教育不会忘记我们,十二中终将成为我们甘于付出、一生努力的最后归宿。
然而,自6月2日我们向区教体局反馈自聘教师解决方案,已经过去三周的时间,我们在焦急的等待中仍未得到任何明确的答复。政府能否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能否让我们安心教学?三千多名十二中学子,是否会因为我们的现状而受到影响?
我们迫切地恳请市政府领导能妥善解决十二中67名自聘教师的诉求!!!
回复单位 区政府 2022-06-24 11:42:3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体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好!您关注的问题,区教体局高度重视,一直在积极协调,稳慎处置。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随着市十二中公办化的逐步推进,学校聘用教师的安置、待遇等问题,宣州区已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开展摸底调查、意见建议搜集等工作,近期区委、区政府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稳妥的予以解决。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