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陈***

十二中公办化自聘教师身份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2-06-20 12:10:22责任单位:区政府浏览量:2763
尊敬的何市长:
您好!
2022年6月2号, 宣城市第十二中学67名自聘教师向区教体局反映,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公办化改制,如何解决自聘教师的问题,等待三周,至今未得到任何明确答复。
环顾周边,同样是人民政府,同样是“公参民”学校公办化改制,宣州区政府工作效率何在?
6月2号67名自聘教师向区教体局反映的诉求至今未有任何答复!在三周的等待中,我们越来越焦急!
教师惶若危卵,何以尽心尽责于教育?政府视如敝屣,以何倾心服务于人民?由衷希望市政府领导能察民情民意、体民生民苦,尽快尽善解决此事!
我们迫切地恳请市政府领导能尽快妥善解决宣城市第十二中学67名自聘教师的诉求!!!
回复单位 区政府 2022-06-24 11:42:2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体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好!您关注的问题,区教体局高度重视,一直在积极协调,稳慎处置。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随着市十二中公办化的逐步推进,学校聘用教师的安置、待遇等问题,宣州区已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开展摸底调查、意见建议搜集等工作,近期区委、区政府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稳妥的予以解决。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