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周***

宣城城建世纪阳江小区物业不作为,开发商乱收停车费

发布时间:2022-06-20 11:06:15责任单位:区政府浏览量:2756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业主实在是苦不堪言,所以才请领导给我们做主,一是宣城城建阳江小区物业收费太高就算了,关键是业主咨询问题不理睬,平时看他们上班也是“摸鱼状态”;二是竟然本小区住户不买车位,还需要收费,一个车位卖三到四万,还不是终身的。 请有关部门一定要帮我们处理这些事,相关部门调查清楚。我们业主真是很生气
回复单位 区政府 2022-06-27 09:29:0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济川办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1、业主反映到物业问题,如果涉及到房屋维修,物业都是与施工方、开发商协调推进,所有跟进维修单据物业都有留存,但物业不是房屋维修的主体。  2、如业主向物业反映问题后未及时处理,可直接致电物业经理处:18654173223.。 3、关于车位问题,首先地库车位地产方享有产权,可独立买卖,具体金额根据备案执行,物业方无管辖权限。物业只能收取服务费,用于地库的保洁、照明。物业咨询地产方回复车位产权是70年的,跟房屋性质相同 。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