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分享

网民:朱***

21022663060011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0责任单位:济川街道办事处浏览量:349信件来源:市民热线
来电人舅舅是宣州区舟基金色家园6栋2单元1708室的业主,现反映十个问题:1.房屋入户门整个门框未灌浆;2.房屋整个地面地坪不平整,影响地面装修;3.房屋全部窗户开启角度大于90°,超过正常规范35°现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4.厨房烟道、止回阀未见3C安全标示;5.卫生间漏水管的标高低于窗户顶部标高4公分,影响卫生间吊顶;6.卫生间淋浴区未做1.8米高的防水;7.入户门旁房间与阳台呈半封闭,未进行全封闭导致未做保温层;8.咨询有关部门朝南的房间铝合金门窗是否有节能要求(如设置内遮阳、外遮阳和遮阳百叶要求);9. 房屋开间、净高和上墙尺寸数据不全,房屋管线走线未有标识;10.小区内消防通道停满了机动车,存在安全隐患。现来电反映且要求有关部门对于所反映的问题提供相关依据材料和规范要求,请职能部门前来调查处理并直接联系来电人答复。(请办理单位联系朱先生 13451822900答复) 
回复单位 济川街道办事处 2021-02-26 15:2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2-26 15:21:2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济川街道办事处 2021-02-26 15:5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2-26 15:54:5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济川街道办事处 2021-03-05 08: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单号:21022663060011)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东桥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与来电人联系并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经调查,61708的业主所反映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看,业主所提出的问题是设计和材料问题。所有的房屋在交付之前是要通过设计院审核、质监站现场验收,合格后才能交付给业主。如业主对房屋各方面设计和用料存在疑问可以和开发公司对接。另外业主反映消防通道停满机动车,舟基金色家园小区开发公司开发时,对车辆配比是11。目前地下车位空置,租赁很少,业主不愿下。作为物业公司只能劝导和宣传,物业公司没有执法权,又不能不让业主车辆回家,只能劝导业主车辆不能乱停乱放。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结果基本满意。  办理人:陈缘,联系方式:2733301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