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分享

网民:王***

20081763010026

发布时间:2020-08-27 16:05责任单位: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870信件来源:市民热线
重复反映19041763070001工单问题,内容为:来电人是宣州区杨柳镇华山村洪村村民组种植户,反映种植42亩水稻(早稻和晚稻),现该村经常性有野猪出没破坏了十几亩水稻,已向杨柳镇政府和杨柳镇派出所反映一直未解决,来电人求助,请政府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给予回复。 宣州区人民政府:接到群众反映后,杨柳镇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发现野猪为国家“三有”保护动物,乡一级人民政府没有权力处置。4月7日,镇政府已打申请报告至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组织专业狩猎队伍,对华山村洪村组野猪进行捕杀,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耐心等待上级批复。 现来电人再次反映野猪无人处理,农田被损坏严重,请职能部门县里处理给予解决。
回复单位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8-27 16: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27 16:06:0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8-28 07:5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28 07:56:3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8-28 17: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杨柳镇华山村洪村组野猪破坏水稻



市民热线的回复



8月27日,宣州区自然资源局接到区政府转办的市民热线信息:“杨柳镇华山村洪村组经常有野猪出没,破坏了十几亩水稻田。”



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核实,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受新冠肺炎和非洲猪瘟疫情影响,上级主管部门已暂停了野生动物的猎捕许可,无法进行野猪的捕杀;省林业局已向国家林业局进行请示,希望恢复对野猪的猎捕许可,科学调节野猪种群数量,维持生态平衡。希望广大群众继续支持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