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分享

网民:周***

20020163020042

发布时间:2020-02-02 09:56责任单位:水阳镇人民政府浏览量:3379信件来源:市民热线
来电人是宣州区水阳镇丁湾村刘垾组的村民,反映其家自来水漂白粉味道很重,不能正常饮用,现来电求助。请政府职能部门调查处理并回复。
回复单位 水阳镇人民政府 2020-02-02 14: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单号:2020020006)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水利站孔令汞、汪家友,水厂孙为民,丁湾村干部吴金兵等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经调查,来电人周女士目前住在宣城市区,其父亲住在丁湾村。导致自来水漂白粉味道很重的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1、南漪湖在元月27日开始逐步往水阳江和裘公河放水,水中含泥量较大,浑浊度较高;2、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人数不断增加。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村饮水安全,结合上级水利部门要求,水阳镇各自来水厂加大了加药消毒处理,以确保供水水质安全,因而近期自来水余氯和漂白粉味道比平常略重。




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并向来电人父亲现场答复。来电人及其父亲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结果较满意,并对答复结果表示理解。




办理人:汪家友    联系方式:13956573775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