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分享

网民:匿***

20013163060007

发布时间:2020-01-31 14:20责任单位:养贤乡人民政府浏览量:3623信件来源:市民热线
来电人是宣州区养贤乡新河村稻堆山村民组的村民,反映上午有人将约万只死鸡堆放在村民组主干道电力变压器旁,现准备掩埋存在很大的隐患。此事有报警反映但一直无人前来处理,请职能部门尽快前来调查处理给予解决。  
回复单位 养贤乡人民政府 2020-02-03 09:2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办交办编号【2020010290】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此事,立即安排新河村书记梅秋宝、畜牧站刘彦平赶赴现场调查处理,将调查,该养殖场负责人毕乐平与孙埠一供应商养殖合同鸡,由于市场取消活禽交易,该供应商没有屠宰场,无奈与毕乐平签订协议,让养殖场将所养殖的活鸡在取得附近村民同意之后,将鸡远离村庄一定距离进行深埋,同时使用生石灰进行了无害化处理,所接触的路段、人员,器具均用消毒液进行了消毒。联系人:刘彦平,联系电话:13966199438.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