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分享

网民:匿***

20012463060043

发布时间:2020-01-27 18:05责任单位:水阳镇人民政府浏览量:3425信件来源:市民热线
来电人是宣州区水阳镇雁翅社区凤联村王家组的村民,反映村民组自来水管道老化和过细,现村民组水压低经常性出行无水情况。此事村民有向水阳镇自来水厂反映但未解决,请职能部门尽快前来调查处理给予解决。  
回复单位 水阳镇人民政府 2020-01-31 15:5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单号:2020010257)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水利站孔令汞、水厂孙为民、凤联村葛小明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经调查,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1、在春节前夕到目前,绝大多数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并在家停留;2、雁翅水厂建成较早,原来铺设的管道较细,且老化严重;3、原雁翅水厂储水规模较小,已不能满足当前用户同时用水需求。导致自来水在用水高峰期压力不大,供水不足。凤联村目前已改造部分,接下来,水阳镇政府将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继续对管网进行逐步改造。同时,2019年底,水阳镇政府已积极谋划水阳第二水厂项目,目前设计单位正在设计过程中,其中有一个设计方案就是把第二水厂厂址设在凤联村乌溪拐处。




因来信人无任何联系方式,无法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建议来信人告知联系方式,也可与水阳镇水利水利工程管理处(联系电话3590985)联系。




办理人:孔令汞,联系方式:13956569944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