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分享

网民:高***

20011763010041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7责任单位: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4137信件来源:市民热线
来电人是宣州区高新开发区安国西路宜林木业有限公司内建设厂房的钢筋工,承建单位是安徽明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工程在2020年1月份已经结束但仍拖欠7位农民工工资共计177150元未支付,其来电求助,请职能部门尽快联系处理给予解决。
回复单位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0-01-19 14:2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单号:20011763010041)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宣城高新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周立峰与来电人高新乐联系,并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内容简述



来电人(高新乐)是安徽明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宣城宜森木业有限公司厂房工程的钢筋工。反映拖欠7名农民工工资17.715万元。



二、情况调查



收悉市长热线电话记录所反映的情况后,宣城高新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安排人社中心主任周立峰进行调查并协调处理。2020119日上午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人社中心主任周立峰与安徽明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代正东联系,并进行调查了解,具体情况如下:因钢筋工班组存在施工合同纠纷,导致拖欠钢筋工工资情况。



三、处理意见



经安徽明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宣城宜森木业有限公司以及钢筋工班组协商,119日上午达成协议,并已支付钢筋工班组农民工工资。



四、答复情况



我单位人社中心已于2020119日下午将处理的初步结果告知了来电人,来电人对答复意见满意。办理人:周立峰,联系电话:18956306967



 



 



2020年119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