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分享

网民:乐***

20011663020017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5责任单位:沈村镇人民政府浏览量:4341信件来源:市民热线
来电人是宣州区沈村镇丁店村七里网村民组的村民,反映因下雨家中产生内涝,出行道路被淹;该问题向村委会反映,现村委会在村庄东边位置挖了一条沟渠排水,其表示洞没有挖通,导致积水越灌越多其家农田被淹,特来电求助。请政府职能部门调查处理并回复。
回复单位 沈村镇人民政府 2020-01-20 09: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来电人反映20011663020017工单,内容为:来电人是宣州区沈村镇丁店村七里网村民组的村民,反映因下雨家中产生内涝,出行道路被淹;该问题向村委会反映,现村委会在村庄东边位置挖了一条沟渠排水,其表示洞没有挖通,导致积水越灌越多其家农田被淹,特来电求助。请政府职能部门调查处理并回复。 沈村镇人民政府答复: 经调查,来电人反应的沈村镇太阳村七里网村民组道路淹水问题,当日太阳村委会就安排了挖机、小工清掏排涝,积水已及时排出,没有造成农田淹没灾情。已跟来电人沟通确认,来电人是在挖机还未到场的情况下打的市长热线。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