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聚焦十四五,献策兴宣州

征集部门:区政府

征集开始日期:2020-12-01 10:27

征集结束日期:2020-12-20 10:27

状态: 已经结束

征集结果公开时间:2020-12-24 10:27

分享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全面小康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我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建成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小城市意义十分重大。

为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自即日起至12月20日,宣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发改委)组织开展宣州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全区广大群众及关心支持宣州发展的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

参与方式

1.登录宣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点击“意见征集”专题中宣州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留言;

2.拨打电话0563-3023520,直接表达您的意愿和建议;

3.电子邮件请直接发送至xzqfgwzhk@163.com;

4.纸质可邮寄至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址:宣州区鳌峰东路178号区政务中心北楼14楼)。

未来的五年,您心中的宣州会是什么样?您对“十四五”时期宣州的发展有什么新的期待?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您是宣州人还是关心宣州发展的热心人士,您的意见建议都将有机会列入《宣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在此,我们真诚期望听到您的心声,未来五年宣州的发展蓝图将由我们共同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