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文明创建大家说”主题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文明创建大家说”主题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8-24 11:27

征集结束日期:2020-08-26 11:0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眼下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复审关键时期,为深入了解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听取并吸纳市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8月26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1:00开展在线访谈活动,12345热线接听活动同步进行。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26日。

二、内容要求

自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市持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文明日益深入人心,生活愈加和谐美好,城市树立起了良好的声誉和形象。现就社会关心关注的市容市貌、住宅小区、背街后巷、市场环境、交通秩序等重点部位问题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市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板块直接留言。联系电话:0563-3026357。

四、意见的采用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提出的问题将通过在线访谈进行回复。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2020年8月24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白***】( 2020/08/25 15:44:28 )
    现在我们小区和单位的垃圾分类工作宣传都在进行,但效果不太明显,请问下,我市的垃圾分类工作何时启动,采取了 哪些措施?
  • 【虎***】( 2020/08/25 15:30:09 )
    领导好,我们城市的文明成果要得以很好的保持,必须注重城市精神的培养。城市精神是支配市民的价值取向、行为方式、心理导向的精神力量,是一座城市的灵魂。这方面工作做好了,“六乱”现象就能很好的得以遏制。请问我市在这方面是如何做的,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是什么?
  • 【奋***】( 2020/08/24 15:53:13 )
    在陵西路6号老邮政大院门口有一排可移动式公共厕所,本是为方便路人的,可是还没到厕所就能嗅到一股浓烈的异味,极其影响路人和使用人的感观,也影响文明城市的称号,希望能常年做好厕所的卫生工作。
  • 【海***】( 2020/08/24 15:41:14 )
    我经常看到马路上有宠物留下的粪便,极大影响了市容市貌,如何制约这种不文明行为呢? 请问,有关部门有什么对策吗?
  • 【旅***】( 2020/08/24 15:35:31 )
    在鳌峰中路建行、徽商银行、邮储银行、蓝天宾馆交口处的人行道斑马线太窄了,上下班高峰期时人多,太过拥挤,在斑马线有推车走的,有行人走的,好多人和车为了过马路都走到了斑马线的外面,交警费劲的指挥有时也不管用,希望有关部门能科学合理进行规划。
  • 【宁***】( 2020/08/24 15:29:24 )
    我们小区改造公示只发了几张改造前和改造后的对比照片,改造什么和改造多少时间都没有公示,小区也就4、5幢楼房,改造了近半年还没改造完,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和监管,既让市民知晓自己的小区如何改造,又能帮助监管部门监督施工质量,把好事办好。
  • 【绿***】( 2020/08/24 15:09:11 )
    领导您好!老旧小区改造是个好事,但好事要做好。我是西园公寓的住户, 我们小区不大,在改造前是绿草树木还是蛮葱绿的,但改造后,绿草坪都换成地砖,原来的绿树有一部分也不见了。每个小区的绿植应该都是有一定比例的,请问比例大概是多少,如果因为改造使比例造到破坏怎么办?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7个,有效留言7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7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