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宣州区小微项目施工企业名录入录企业的通知

征集部门:区公管委办

征集开始日期:2020-04-27 10:31

征集结束日期:2020-05-15 10:31

状态: 已经结束

征集结果公开时间:2020-05-15 10:31

分享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有关施工企业:

根据2020年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第1号会议纪要文件精神,现就征集宣州区小微项目施工企业名录入录企业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企业名录类别

入录企业按工程类别分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

二、申请加入宣州区小微项目施工企业名录的企业(以下简称“入录企业”),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宣州区境内注册,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承揽工程、自行组织施工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住建等相关部门颁发的建筑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3.参加各地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或已不在处罚期内;

4. 纳税属宣州区税务部门管辖,且纳税信用无不良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三、原宣城市小微项目企业库中税收属于宣州区税务局管理的施工企业整体并入宣州区小微项目施工企业名录。

四、申请入录资料及文本格式要求详见本通知附件,纸质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胶装成册一次性提供,电子版报送至xzqggj@sina.com

原宣城市小微项目企业库中税收属于宣州区税务局管理的企业基本信息未发生变动的,无需提交入录资料。

五、申请入录程序

1.有意入录的企业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在申请时间内携带申请资料到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公管委办)申请入录,逾期不再受理。

2. 区公管委办对申请入录企业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核验,核验后将在宣州区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录登记。

六、申请入录时间、地点

1.时间:429-515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2.地点:宣城市市政集团十二楼,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中心

区公管委办每季度在宣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次入录通知,原则上集中受理企业入录和资质增项申请。

七、联系人:卞新国、程诗聪;联系电话:0563-3019570


附件:1.宣州区小微项目施工企业名录入录资料封面

2.申请入录资料清单目录

3.宣州区小微项目施工企业名录入录申请表

4.承诺函



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 宣州区住房和城乡

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局




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宣州区水利局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