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宣州区“亩均论英雄” 改革金融服务试点方案(试行)》 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宣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3-10-20 10:38

征集结束日期:2023-11-21 10:38

状态: 已经结束

分享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安徽监管局 中国人民银行安徽省分行 关于公布“亩均论英雄”改革金融服务试点县(市、区)、开发区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扎实开展我区“亩均论英雄”改革金融服务试点工作,优化金融要素资源配置,加快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结合宣州实际,我局邀请相关重点企业征求意见,在深入调研论证基础上,牵头制定了《宣州区“亩均论英雄”改革金融服务试点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集意见时间:2023年10月20日—2023年11月21日
  一、在线留言:请在“我要留言”中留言。
  二、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发送至xzqjw3024051@163.com

三、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宣城市宣州区鳌峰东路178号区政务中心北楼13楼1308经济运行科。

四、联系人:刘德娟     

五、联系电话:0563-2830261



宣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