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宣城市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道岔河)(昭亭中路至宛陵西路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的通告

征集部门:区政府

征集开始日期:2022-05-07 16:05

征集结束日期:2022-06-07 16:05

状态: 已经结束

征集结果公开时间:2022-06-08 09:11

分享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根据宣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宣城市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建议书的复函》(发改审批函〔2019〕183号)、宣城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关于对宣城市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道岔河)(昭亭中路至宛陵西路段)规划区域用地范围土地房屋进行征收的任务单》(宣征管任〔20225号)要求,为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展现多彩宣城的城市名片、服务市民的休闲空间、引领滨河风貌的滨水走廊、实践河道整治的神态示范,维护土地房屋征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宣城市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道岔河)(昭亭中路至宛陵西路段)建设的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该区域内房屋等实际情况,宣州区土地房屋征收事务管理局拟定了《宣城市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道岔河)(昭亭中路至宛陵西路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宣州区人民政府组织区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司法局、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林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对方案进行了论证,区征管局根据论证意见对方案进行了修改。现将该方案予以公示并广泛征求被征收人意见,同时请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202257日至202267日。

征求意见方式:

1、书面意见和建议,请邮寄或直接送至西林街道办事处征收办。

2、联系人:西林街道办事处凌晓静(13805636559

           宣州区土地房屋征收事务管理局汪俊(13805630889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