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督察动态

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富磊)

发布时间:2023-12-21 09:47:48 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3年宣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问题“宣城市富磊矿业有限公司开采宕口坑底复绿效果不佳、采场坡底堆放砂石未覆网遮盖”问题已完成整改,并通过市级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宣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宣城市富磊矿业有限公司开采宕口坑底复绿效果不佳;采场坡底堆放砂石未覆网遮盖。

二、整改实施主体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州区委、宣州区人民政府。

三、重点措施

1.开采宕口坑底封堵自然蓄水,周边设置护栏、警示牌;

2.清理采场坡底堆放砂石,并对裸露部分进行复绿。

四、目标任务

符合二合一方案要求。

五、完成时限

2023年底。

六、整改完成情况

1.开采宕口坑底进行了封堵自然蓄水,周边设置了102 米护栏及警示牌 4个;

2.对采场坡底堆放的 55 吨砂石已清运,裸露部分进行了复绿,栽种了绿化树木 800 棵,复绿效果较好。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3年12月21日至2023年12月27日,共5个工作日)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

监督电话:0563-3035918

电子邮箱:176797295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