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边督边改

宣州区落实2021年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八批)

发布时间:2021-07-19 09:47:48 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落实2021年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八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WX202100217 宣州区洪林镇施村铁路旁砖窑厂,1.夜里偷排废气,2.砖厂的重型车严重破坏洪林镇到同兴岭的水泥路,3.铁路旁存放的成品砖对过往的火车有重大安全隐患,4.造砖材料露天堆放,离砖厂500米地方堆放了几十万方碎石黄土(过铁路往大郭村方向的路旁)。 宣州区 大气、其他 宣州区委和政府 洪林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1.经调查,反映的洪林镇施村铁路旁砖窑厂名为宣城市银珍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经现场查看废气治理设备运行记录,未发现夜间设备运行不正常迹象;
2.经现场核查,该公司依托运输道路为孙洪路,是连接孙埠镇和洪林镇的主干道,来往车辆较多。该道路于2008年建设,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前期该道路出现路面破损情况,洪林镇政府已于2020年9月完成道路维修,目前路面没有严重破坏情况。经现场调查和查看该公司装载车辆记录,未发现重型车和超载车辆情况;
3.2020年6月,铁路部门针对该公司在铁路旁堆放成品砖的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该企业已于2020年8月完成整改,满足12米的安全保护区距离,已通过铁路部门验收销号;
4.经现场查看,该公司在该区域堆放了风化石和黄土(生产原料),部分黄土未覆盖,现场初步测算约10万方。
部分属实
1.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督促该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管理维护,确保正常运行、达标排放;2.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要求该企业立即对堆场进行严密覆盖,设置导水沟,严防扬尘和水土流失;加强运输车辆管理,禁止重载车和超限超载;3.宣州区洪林镇政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会同相关区直部门,加强对该企业的日常监督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