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督察动态

宣州区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宣州区专项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09:40:39 来源:宣城市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志刚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宣州区专项工作组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俊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及宣州区协调联络组7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协调联络组总联络员徐继春宣读了《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期间宣州区协调保障工作方案》;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林业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俊对各专项工作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快速高效进入运转,三是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责。

最后,俞志刚区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问题整改要敢于动真碰硬,认真高效做好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